前題:我們在此教學是針對客製化假髮的配戴,不是戴髮網的現成假髮哦!

當您取得一頂新訂做的假髮,首先,您的設計師一定會教會您如何在家自行配戴。新手一開始一定會有些手忙腳亂,讓我們一步步一步的教您如何做吧!
hair-loss_1815035b.jpg 

Step1: 找到髮際線基準點
請面對鏡子,由眉毛向上量出三~四個指頭寬,感覺到臉與頭皮的分界處+眉心的正中央,這就是您配戴的髮際線基準點了。請用梳子或指甲稍為在此處壓一個點做為印記。

Step2: 若是PU網底假髮,請將雙面膠或黏劑貼(塗)在PU週邊以及頭皮上;若是使用蕾絲網底,請將黏劑塗在頭皮上就好,千萬不要塗到蕾絲網上,不然會很難清哦!

Step3: 將假髮前緣輕輕地貼合在印記點上面,再慢慢地向後貼合整個頭皮。一般黏劑在還沒完全貼合頭皮前,都可以稍為位移調整一下。

Step4 :梳理髮型

將髮型梳理成您想要的髮型,配合吹風機低溫吹整(低溫是重點!),如此即大功告成!


下一課我們將告訴您,如何選擇適合的雙面膠^^

arrow
arrow

    希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