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假髮要能夠戴得久、戴得自然,配戴前的準備可不能馬虎了!
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做事前的頭皮清潔和卸除後的小保養,一定能讓您的愛髮延長使用的壽命。


1. 徹底清除殘膠:
存留在頭皮上的殘膠也許很細微,有些髮友乾脆置之不理,長久下來,其實是會影響到頭皮與假髮之間的貼合,也會減低黏劑的黏著度哦!因此,在配戴假髮之前,請確實將頭皮上殘留的雙面膠、膠水清除乾淨,建議可以使用濕毛巾小心仔細地磨擦殘膠處,如果殘膠相當難以清除,可以搭配使用一點點髮製品專用的除膠液,直到頭皮感覺到乾爽光滑為止。

2. 確實洗頭:
洗澡時,別忘了頭皮也要一併清洗乾淨!有些髮友說,我都已經沒什麼頭髮了,還要洗頭嗎?答案是:當然要啊!!每天,我們頭皮底層的皮脂腺接觸到汗水後,頭皮就會變的油油的,而這油脂可是會減低黏膠的黏性呢!千萬別只是拿毛巾將頭皮一抹,就草草了事了,這樣子是無法確實將油脂清除的。請用中性洗髮精好好地將頭皮洗乾淨,將多餘的頭皮油脂洗掉,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頭部,讓血液循環變好,促進新陳代謝。
ID-100114292.jpg 
3. 吹乾頭部:
使用柔軟的乾毛巾將頭上多餘的水份和殘留的洗髮精泡沫吸收,並且確實吹乾頭部。同時間,您也可以將預備貼膠處多餘的髮株去除,以使黏膠能夠完全黏著服貼。
ID-100114277.jpg 
4. 擦上頭皮保護劑:
髮製品專用的頭皮保護劑,可以促進黏膠的強度,更棒的是,會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層,呵護您的頭皮。擦上保護劑不是必要的選項,但絕對是一個加分的選擇,希恩絲店內販售的頭皮保護劑,是美國原裝進口的,深受髮友們的喜愛呢!
SCALP-PROTECTOR.jpg 
下一課,我們將告訴您,如何第一次配戴假髮就上手^^
arrow
arrow

    希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