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齡的增長,女性的頭髮可能變得越來越細,甚至於自然卷越來越明顯,這其實都是髮齡增加的訊息。有些人甚至會發現,自己的髮際線越來越向頭頂退後,這同樣也是熟女們可能會遭遇到的困擾。
根據統計:女性約莫從40歲開始,頭髮就進入熟齡時期,男性則是更早,大約20歲至30歲之間,就開始進入這個階段。熟齡髮因為毛鱗片變薄,彈力與張力相對地減弱,頭髮的皮質層也產生了偏差,所以頭髮就會越來越細。

也許你以為自己的頭髮是越來越少,但事實上,是越來越細造成的影響。想要提早預防熟齡髮質的來臨,最快的方法就是常常變化髮線,為什麼呢?
因為髮線部位的頭皮,承受了較重的頭髮份量,日積月累之下,會造成頭皮不健康,時常更換髮線,就可以讓頭皮有喘息的機會嘍。

4個變換髮線的最佳時機:

  • 建議每次上髮廊修剪頭髮,或是變化髮型的時候,請設計師在修剪的同時,為您更換髮線,時間上大約間隔3-6個月為宜。
  • 自己平常也可以變換髮線的位置哦!每次洗完頭時,在吹頭髮時將髮線重分,一定要在頭髮未乾的時侯分好,不然一旦頭髮乾了定型,髮線就不容易重新分邊了。
  • 直接到Salon燙瀏海的彎度,當前額瀏海有捲度時,會比較容易換邊。
  • 剪短瀏海,類似妹妹頭,不刻意分邊,讓原來的那一條髮線整個大休息哦。 

希恩絲-beauty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希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