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嗎?很久以前舊式的頭型量測方法,是以保鮮膜或膠帶裹在頭上,再畫出一個大約的製作範圍;甚至於有些店家,是拿皮尺在您頭上量出長與寬而已。

這兩種方法現在都已經過時了,因為每個人的頭型有寬有窄、有尖有扁,甚至於小編還看客人頭頂有凹洞旳,單純使用上述方法是無法精準地知道您的頭型,製作出來的假髮也就無法100%貼合。
因此,如何量測出精準的頭型,是選擇手工製假髮很重要的第一步。

希恩絲採用歐美最新的製程,以特製的合膜工具,取得您完整的頭皮地圖資料,對於頭皮上的線條,希恩絲能掌握的更清楚、更細微,而且希恩絲獨家研發的頭模材料不變形、保存久。(保留頭膜的好處是,客人在製作新的假髮時,可以參照前一頂的頭膜,看出己的髮線是否有退後跡象,並且隨者年齡的增長,設計出適齡的髮型)

製作過程如下:

1.以特別製作的合膜工具,量測出您的頭型

k-51_副本.jpg 

2.設計師依造您本身的頭型、髮旋方向等等條件,繪製出假髮的擬真髮流

密.jpg  (這是希恩絲獨家資訊,不能外流啦,sorry~)

3.接下來,設計師會與您討論,挑選出適合的假髮毛材與您喜愛的頭髮顏色,如果需要摻入白髮也是OK的喲!一般成年人多少都會有白頭髮,依比例加入白髮會讓您的訂製假髮更加逼真自然

k-53.jpg 

4.將設計圖以及頭膜後送至工廠製作,手工製作需要老師傅們一針一線按照設計圖去勾織髮線,十分花眼力以及時間,因此需要您耐心等待製作的時間哦!

k-54_副本.jpg 

5.待工廠將假髮完成送回店裡時,此時頭髮都還未修剪,請您至店裡修剪髮型,設計師同時會指導您如何自行配戴,如何在家簡單的做保養及整理

心動嗎? 快來希恩絲吧,諮詢服務完全免費,歡迎試戴體驗!! 

arrow
arrow

    希恩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